当前位置:首页>>短句

这些国家的国庆节竟然是这样庆祝的;只能说有才了

根据联合国的调查,现在在世界上的国家大约是在两倍多个,每一个国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文化特征,也自然有着自己的国庆节。我们都知道国庆节代表着的是什么意味,一个国家成立的时间,对于每一个国家来说,都是非常重要的,因为每一个国家在成立之前都经历了很多的艰难险阻,而到了成立的这一天,自然也就是举国同庆了

admin
 根据联合国的调查,现在在世界上的国家大约是在两倍多个,每一个国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文化特征,也自然有着自己的国庆节。我们都知道国庆节代表着的是什么意味,一个国家成立的时间,对于每一个国家来说,都是非常重要的,因为每一个国家在成立之前都经历了很多的艰难险阻,而到了成立的这一天,自然也就是举国同庆了,而之后的每一年也就只国家的庆祝的节日了。
 
因为每一个国家成立的原因都是不一样的,文化也都是不一样的,所以每一个国家的庆祝的方式自然也就会各有不同了,当然都带着自己本国的特色是一定的,而因为文化之间的差异,每当一个国家举行国庆节的庆祝仪式的时候,也就会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发生,比如接下来要介绍的这几个国家,就有着这样的事情出现。
 
1、韩国
 
韩国是我国的邻国,也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我国对于韩国也是非常的了解了,而就是在这样的一个我们了解的国家当中,却有着一个我们不太了解的事情出现,这个东西就是韩国的国庆节。说起韩国的国庆节,具体是在那一天当中还真的是说不清楚,因为在韩国每一年都会有五个类似的节日出现,几乎这五个节日都能够成为韩国的国庆节了,而且在这五个节日当中,每一个节日都会有不一样的方法度过,也算是非常的厉害了;在这五个节日当中,最盛大的那一个就要数光复节了,韩国的光复节也是韩国的相同的五个节日当中最盛大的一个。
 
2、英国
 
要说英国的国庆节,真的是可以用“随便”来形容了;因为英国建国的时间已经是非常久远的事情了,所以英国关于国庆节究竟是那一天也有着很多的争论,所以在英国的国庆节当中,并不像是其他的国家一样,有着一个固定的日期。英国的国庆节现在根据的就是英国女王的生日,要说生日的话,也是一直不变的,但是因为英国女王的生日是4月21号,但是英国在4月的天气是一年当中最差的,所以人们就将每年的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来当中是英国女王的生日,同时也是英国的国庆节来庆祝。
 
3、法国
 
法国也是位于欧洲的一个发达国家,在法国的历史当中,最出名的人物就是拿破仑了,在最强盛的时期,法国曾经攻占了整个欧洲,不过这样的事情后来也只是维持了一段时间而已。法国的国庆节也并非是法国建国的日期,而是法国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——攻占巴士底狱,这件事情对于法国来说,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事情,是法国大革命的开端,对于法国来讲,无异于是建立了一个国家的象征,所以法国的国庆节也就定在了这一天——7月14号。每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,法国就会举办非常盛大的阅兵仪式,而在庆祝仪式当中,法国最不会缺少的就是烟花,每年的这一天就是法国烟花绽放的最多的一天,据说法国每年到了国庆节的时候,用掉的烟花能够达到50吨,等于是有10亿支烟花。 


{dede:include filename="menu.htm"/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