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短句

往身上涂牛粪,用牛尿洗头,这个部落的生活每天如此

人们现在生活在一个非常文明开放的社会当中,现在的人们自然是不会和原来没有任何社会制度的原始人一样,有了属于自己的文化,自然也就有了文明的规定。人类的社会是一步步进化而来的,从最开始的时候,人类还只是像一个普通的动物一样,没有任何的不同出现,而随着后来人类不断的演化,逐渐从原始人变成了现在的模样,人们

admin

人们现在生活在一个非常文明开放的社会当中,现在的人们自然是不会和原来没有任何社会制度的原始人一样,有了属于自己的文化,自然也就有了文明的规定。人类的社会是一步步进化而来的,从最开始的时候,人类还只是像一个普通的动物一样,没有任何的不同出现,而随着后来人类不断的演化,逐渐从原始人变成了现在的模样,人们知道了更多的东西,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社会,自己的文化。

 

虽说现在的人们早就已经将原始社会的形式丢弃,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原始部落当中,仍然还是保持着一些比较原始的行为,这样的行为在现如今人们的眼中,完全没有任何存在的必要,但是在这样的原始部落当中,他们这样的生活正式经历了一代又一代人们的经验才传承到了今天,所以他们对于这样的事情都深信不疑,至今也还在保持着这样的传统。

 

在南苏丹有一个名叫蒙达里的部落,在这个部落当中每天都在发生着同样的一件事情,这样的事情在现代人们的心中是完全不能够接受的,但是对于这里的人们来讲,他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 生活。据了解,每天早上的时候,蒙达里的人们都会专门用牛尿来冲洗他们的头部,这样就相当于他们今天一天的生活开始了;这样的事情对于人们来说,是没有办法想象到的,但是在这里人们习以为常,那么在这里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?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的认识一下这个特殊的部落。


{dede:include filename="menu.htm"/}